及川

【爆豪胜己中心】放心吧~爆豪妈妈(上)

禁爆乱正:

丨明天有考试今晚……其实也并没复习跟基友吹咔去了,把上周的吸咔产物随便发发


丨爆豪胜己中心,脑补成分过多,大家都爱这个小天使,就是这样。


丨大概就是一个妈妈不放心某爆豪宝宝专门来学校宿舍参观并获得同学们广泛好评的故事吧(?)


丨时间接刚住宿没多久


丨我就是一个辣鸡咔吹,能接受的再看吧。






几乎是所有人在第一时间意识到了来访者的身份。


教室门口站立着的女士有一头十分张扬的浅金色短发,这样的发型在女士中并不多见。小巧的脸配合上扬的眼尾和精致的五官,再加上一身利落的职业装,放在哪里都是不容人忽视的存在。


讲台上正在上课的是相泽消太,他看清来人后放下了手中的书本,点头致意:“爆豪太太。”


来人正是1年A班爆豪胜己的母亲。


对于这位女士相泽的心中并存着一点愧疚和敬意。


前段时间他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学生,又在那之后马上提出了让爆豪住宿的要求。


原本以为让爆豪住宿在学校这件事基本上可以下“不可能”的断言了,出乎意料的是爆豪妈妈十分信任地将自己的儿子交付出来。


 


“果然是小爆豪的妈妈呀,长得真像。”蛙吹忍不住左右看了看母子俩。


“没想到爆豪的妈妈长得这么好看。”峰田语气中充满了惊叹,毕竟爆豪妈妈的确属于不常见的美人类型,即便爆豪都这么大了,这位女士看上去也还很年轻。


“你们一会儿说爆豪妈妈好看,一会儿说爆豪像妈妈,潜台词难道是你们突然发觉爆豪好看了吗?”耳郎在旁边吐槽。


“不对吧,耳郎?不是这样画等号的!”峰田发出一声哀嚎。


倒是以帅哥闻名的轰,左右看了看爆豪和爆豪妈妈,点了点头,诚恳道:“确实都好看。”


“不好!这里有个帅哥疯了!”峰田惊呼了一声。


“峰田同学你不能戴着有色眼镜,不能双标啊,刚刚夸爆豪妈妈好看的人可是你哦??怎么能放在女生身上好看的放在男生身上就不好看了。”


“天呐……你们不会都觉得爆豪……那个爆豪哦?长得可以吧?”


“虽然性格烂了点,外貌上确实没得说。”


“这个世界要毁灭了……”


 


这边几人还没讨论完,教室里就响起了一声巨大的椅子倒地声,爆豪胜己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臭老太婆你来干什么?!!”


 


这句话一出,1年A班瞬间跟着响起不少桌椅倒地的声音。


好在相泽已经见识过一次,这会儿格外淡定。


 


“该说……不愧是那个爆豪吗?居然这样跟自己的母亲说话。”


“臭老太婆?关系好的母子之间是会有这种称呼的吗?”轰居然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吓得周围的人赶紧跟他解释这一称谓独爆豪一家而已。


 


“哈?”刚刚还面容平静的爆豪妈妈突然冲进教室,抬手就是一巴掌拍在爆豪的脑袋上,“你这是该对许久没见面的妈妈应有的态度吗?!臭小子!”


 


一室寂然。


 


“不……不愧是……爆豪的妈妈。”丽日艰难道。


“嘛……其实小胜的妈妈对其他人挺温柔的。”绿谷赶紧出面为爆豪妈妈正名。


 


爆豪捂着自己的头不甘示弱地吼回去:“谁叫你来学校了啊?!还有不要动不动扇我啊???炸飞你哦!!”


“你炸一个给老娘看看?!”


第二巴掌随即下来。


 


“多么黑暗的家庭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爆豪同学的性格合理了起来。”


“看来不止是外表相似啊。”


 


“您来学校是有什么事?”相泽及时打断了母子俩的争吵。


“我是来给我家胜己送东西的,他这边来住宿,走的时候有几样他常用的东西没带走,正好顺便过来看看他的住宿环境。”


爆豪不耐烦地哈了一声:“没人让你送东西过来吧,老太婆?”


爆豪妈妈淡定地伸手,一把按住爆豪的脖子,让他对着相泽一个九十度的鞠躬,脸都差点撞桌面上了。


“抱歉了,老师,我家胜己平时没少添麻烦吧?”


“那倒没有……前阵子的事情实在抱歉,我……”尽管爆豪家说着不介意,相泽总归有点于心不安。


爆豪妈妈直接打断他的话,并且又在爆豪的后脑勺来了那么一下:“我不是说过了吗?都怪这个臭小子技不如人才给人抓走,还给大家添了这么多麻烦。他还没好好向大家道歉致谢吧?胜己?”


就表情来说爆豪已经出离愤怒,连身体都因为愤怒开始颤抖。然而他却只是咬紧牙关,一个字也没说。


相泽突然意识到,爆豪的沉默约莫是觉得爆豪妈妈说得有道理,而他的愤怒搞不好是在气自己被抓走的部分。


渐渐摸清楚这个学生的脾气之后,相泽也能分辨一二了。


“您现在要去看看他们的宿舍吗?”相泽问,“正好让同学们带您去参观一下,作为家长代表。”


“诶?这样可以吗?”


“当然,也是为了让您真的放心。”相泽十分诚恳地说道。


爆豪妈妈手掌贴着爆豪的头顶摩挲了一下,点了点头:“麻烦了。”


爆豪十分不耐地拍开她的手,换来又一巴掌。


 


这会儿爆豪妈妈被女生们簇拥着坐在公共大厅里闲聊着,而正如绿谷说说,爆豪妈妈在同其他人沟通时其实是一位很温柔也很开明且通情达理的长辈。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女生们连同爆豪妈妈都笑了起来。


峰田伸长了脖子往那边望,语气中满是遗憾:“真想听听女生的聊天。”


爆豪一直在爆炸边缘徘徊,如果不是切岛和上鸣正在拼死拦住他,搞不好大厅已经给炸掉了。


爆豪妈妈这会儿大概说得口渴了,突然向男生们这边一招手:“胜己,去给你的同学们还有妈妈倒点水过来。”


“啊?!别使唤老子,臭老太婆!你自己没长手吗?!”


“我突然觉得爆豪对我们的态度其实很温和了……”上鸣心累地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花。


 


虽然口头上这么说着,爆豪倒是气鼓鼓地起身去倒了几杯水,又气鼓鼓地端了过去,不客气地往桌上一放。


“给。”


“你这什么态度?!”没有老师在跟前,爆豪妈妈更不客气地揍了爆豪几拳。


在不远处观望的男生们突然后知后觉,爆豪今天的火气一直憋着,不知道会不会等爆豪妈妈走之后迁怒别人啊……


作为竹马的绿谷这时候挺身而出:“别看小胜这样,其实跟妈妈的关系很好呢。小胜在家都会做家务,帮忙做饭的。”


说话间爆豪已经走回来了。


他在切岛身边坐下,切岛习惯性地搭住了他的肩膀:“没想到你妈妈这么利落,怪不得你这么有男子气概!”


爆豪斜睨了他一眼,很快又把视线收回来,含糊地唔了一声,表情没有刚才那么狰狞了。


Nice 切岛!


众人在心中和切岛点赞。


这边爆豪坐下没多久,那边爆豪妈妈带着所有女生大摇大摆地走了回来,把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一个大箱子直接往爆豪怀里一扔:“我给你带的东西,快拿回房间把房间收拾好再下来。”


“哈?谁让你带东西了?”


爆豪说着要把箱子扔回去。


“哦?不要吗?你喜欢的那个枕头……”


“唔……”


“还有你床头一定要放的摆件……”


“……”


“阳台的挂件,你喜欢的睡衣,喜欢的杯子……”


“闭嘴!臭老太婆!自作主张还唠叨个没完!我不是说了你不许进我房间吗?!!可恶,那个臭老头结果根本没拦你嘛?!!”


“哦?不要?”


爆豪一下僵住了,随后重重哼了一声,抱着箱子气鼓鼓地往楼上走了。


 


“爆豪同学……是这种人设吗?”


“好在意是什么东西,话说只有小爆豪的房间我们没看过吧。”


“这么说来确实啊。”


 


“各位同学,趁胜己上去了我有几句话想和大家说。”这时候爆豪妈妈换上了稍微有些严肃的表情,在场的人都不由得收起了玩笑的心态。


“感谢大家参与了胜己的救援活动,具体情况我都找老师了解了。老实说,如果不是因为大家的话,我也没可能放心让胜己住宿在学校。”爆豪妈妈竟然叹了口气,“实际上,胜己他从小都是那样的犟脾气,外头出了什么事都自己扛,回家也是报喜不报忧。就像之前的淤泥事件,如果不是电视放送了,我跟胜己他爸爸也根本不知道。这回的事情也是……他从小就跟自己较劲,我一直担心这孩子承受太多,过刚易折,没想到撑到了现在。他这样的脾气也能有愿意在危难关头帮助他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爆豪妈妈说完对着所有同学深深鞠了一躬。


 


“啊啊啊啊啊啊,阿姨您千万别这么说啊??”


“不不不,阿姨,爆豪同学也是相当有人气的……”


“饭田你说这句话的底气能不能再足点啊。”


“总之,阿姨,爆豪的优点我们都清楚呢……比如……比如……比如……那个切岛你知道的吧!”


“啊?我?比如很有男子气概?”


“就是这个!切岛同学!说得很好嘛!”


 


“噗——”爆豪妈妈没忍住笑了出来,看到她笑了出来,1年A班的全体成员才稍稍放心。


“别看那孩子总是不领情的样子,其实心底也是承情的。说起来前阵子他还找我签了一张家长认同打工的证明书呢,好像是要买什么夜视镜,听说是因为他的缘故让谁的夜视镜弄坏了。那阵子他也是挺辛苦的。我本来打算给他钱,不过他不肯接受,当然了,他想要传递这样的心意我也不会阻拦。”


切岛倒是后知后觉:“爆豪打工是为了给我买夜视镜??”


上鸣叹口气:“你是有多天然啊?”


 


“死老太婆!!这东西为什么带过来?!!”随着一声爆破声,爆豪把一本厚厚的相册拍在了爆豪妈妈的面前。


爆豪妈妈淡定地抽走相册:“这不是怕你想家给你个念头。”


“想个鬼啊?!自己跟臭老头一边玩去!”


“臭小子,怎么跟老娘说话的?!”一相册拍下去。


“痛!”


“知道痛还废话?”


“嘁——”爆豪扔了相册也懒得多说了,直接转身上楼了。


刚刚还沉浸在温馨氛围中被突然打岔到有些懵逼的同学们才弱弱开口:“这是什么?”


“这个啊,是我们家的家庭相册,里面还有胜己小时候的照片。”爆豪妈妈说着拍了拍相册的表皮,“专门定制的防爆材料。”


……


“爆豪小时候的照片吗?听绿谷同学说爆豪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小时候就很凶吗?”饭田推着眼镜开始思考。


“那岂不是绿谷的童年阴影。”


爆豪妈妈这时直接翻开了相册:“别看我们家胜己现在这样,他小时候可是乖得很哦。”


所有同学都凑上去看。


翻开的相册本上,第一张就是小小只的爆豪自己扛着鱼竿站在堤坝上,脸上挂着过于璀璨的笑容。


“我被闪到了!怎么回事?!这个小可爱竟然是爆豪吗?”芦户首先表示自己的血槽清零。


第二张的爆豪则半张脸埋在All might的玩偶里,一脸幸福。


“啊……那个是限量版的……”同为迷弟的绿谷抓住了要点。


第三张似乎是爆豪个性刚觉醒的样子,一脸惊奇地看着自己掌心中两团细微的爆破。


“啊,这个,真怀念啊……我还有录像呢。”爆豪妈妈说着掏出了手机。


 


“诶诶诶,给我们看没关系吗?”


“阿姨,其实可以不用给我们看的,爆豪会不高兴吧?”


“已经可以了,我觉得没必要扒到这种程度。”


 


对于同学们的惊慌失措,爆豪妈妈轻描淡写了一句:“他敢怎么样?”打开了视频。


 


然而——


他确实只是不敢对您怎么样啊!母上大人!


 


既然爆豪妈妈这样说了,大家也不做纠结。


“妈妈!妈妈!妈妈!”画面上小小只的爆豪奶声奶气叠声喊着跑了出来。


“怎么了胜己?”


“你看哦!”爆豪举起了自己的小手,上面噼啪爆出了两团很小的火花,“是烟花!”


 


暴击!!!A班感觉集体被暴击了。


 


“啊啦,胜己真厉害,这烟花真好看。胜己想用烟花干什么呢?”


“胜己想用烟花给别人带去幸福呀!就像All might那样!胜己将来要成为英雄!”


 


“天呐,你们听到了吗?他用胜己称呼自己!”切岛的眼泪都下来了,“多么男子汉!”


“我已经死了,世界再见。”芦户直接宣布自己光速离开世界。


“这个视频,可以传我一份吗?”面色平静的轰递来了自己的手机。


“轰君??你??等等,我也要一份!”


 


众人争执不下,只有某竹马绿谷默默地站在一边,毕竟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他都有一份,。




=tbc=




其实看到爆豪妈妈那么爽快把爆豪交出来的时候,真的感动到想哭,感觉相泽老师那番话起了很大作用呢。爆豪家都是天使TUT太太我喜欢你!!【揍飞


一个私设:对外对妈妈爸爸很暴躁,没人的时候意外地偶尔会撒娇。


当然全靠脑了,我承认我是个垃圾。

评论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